韩国卫生部门首次确认检测出变异新冠病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20-12-28 11:32:26

内容提要:当地时间28日,韩国卫生部门表示本月22日自英国入境的一家三口经检测确认感染的是日前在英国等地流行的一种变异新冠病毒。此外,上月8日及本月13日另有一家四口自英国入境韩国后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但是否属变异新冠病毒仍在进行进一步分析。为防止变异新冠病毒自境外输入韩国,韩国政府于23日宣布叫停自英国至韩国间航线,对其他自英国出发中转入境者也将强化入境隔离及检测要求。

当地时间28日,韩国卫生部门表示本月22日自英国入境的一家三口经检测确认感染的是日前在英国等地流行的一种变异新冠病毒。此外,上月8日及本月13日另有一家四口自英国入境韩国后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但是否属变异新冠病毒仍在进行进一步分析。为防止变异新冠病毒自境外输入韩国,韩国政府于23日宣布叫停自英国至韩国间航线,对其他自英国出发中转入境者也将强化入境隔离及检测要求。

△2.5级防疫下的首尔街头(图片来自:首尔市政府)

韩国新冠疫情正处在自出现以来最严重扩散阶段,最近一个月内单日新增确诊人数持续刷新最高记录。截至当地时间28日0时,韩国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808人,累计确诊人数达到57680人。韩国政府27日宣布将目前在首都圈地区执行的2.5级防疫标准以及非首都圈地区执行的2级防疫标准延长至2021年1月3日,以此进一步减少病毒的扩散。

   原标题:韩国首次确认检出变异新冠病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