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無印良品天津首家大型旗舰店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20-12-24 17:49:00

内容提要:12月24日,MUJI無印良品中国第7家、天津首家大型旗舰店在天津大悦城正式开业。此间全新落地的大型旗舰店融合天津当地的市井文化,以“坊间生活馆”的独特标签展现极具天津气质的中古陈设、特色服务及购物体验,希望凭此联结当地人文、街道,将诸多新颖业态如水般自然融入其中……

  天津北方网讯:12月24日,MUJI無印良品中国第7家、天津首家大型旗舰店在天津大悦城正式开业。此间全新落地的大型旗舰店融合天津当地的市井文化,以“坊间生活馆”的独特标签展现极具天津气质的中古陈设、特色服务及购物体验,希望凭此联结当地人文、街道,将诸多新颖业态如水般自然融入其中,体会“让生活津津有味”的城市风韵,并将MUJI“感觉良好的生活”深植人心。

  旗舰店总面积3123.14㎡。店内聚集了发现良品、MUJI在中国首个本土化商品陈列区,还设有天津首家Café&Meal MUJI無印良品餐厅、Café MUJI饮品区、儿童广场、Open MUJI等特色服务,旨在带领人们从MUJI的视线出发,与良感生活不期而遇。

  当浓郁“津味”与自然纯粹的建筑素材相遇,市集的烟火气息住进了店铺里,中古家具是本次店铺设计的一大亮点,每一件家具背后皆蕴藏着陈旧却富有韵味的旧时光,为店铺场景注入生活本味。在天津这样一座富有坊间生活乐趣的城市中,打造有文化共鸣的良感生活体验。凭借天然食材诠释「素之食」的美味,还带来了天津限定披萨和薯条——正宗意式制作、烘焙工艺与调味,打造出纯正麦香风味,辅以由意大利原产番茄制成的番茄酱,于细节处彰显对食物无微不至的用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