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津大学MBA校友新年论坛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20-12-30 15:24:00

内容提要:12月26日,2021天津大学MBA校友新年论坛在天津高新区科技金融中心多功能大厅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12月26日,2021天津大学MBA校友新年论坛在天津高新区科技金融中心多功能大厅举办。本次活动由天津大学校友总会、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天津大学天津校友会单位指导;由天津大学MBA校友会(北洋大学-天津大学天津校友会26支会)、天津大学MBA教育中心、天津大学经管学部校友办公室单位主办;由天津大学宣怀学院、天津大学EMBA校友会、天津大学MPA校友会、天津大学天津校友会媒体支会、天津北洋海棠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单位特别支持;由天津大学MBA联合会、天津科技金融中心单位承办。

  此次校友论坛活动具有绝对空前的影响力,汇聚了天津大学MBA自1999级—2020级共20余届来自全国各地60多家知名企业和投融资机构的董事长、高管等近百位行业领袖优秀校友,同时出席本次盛会的还有天津大学校领导、经管学部领导及多位知名教授。

  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美蓉为论坛做了开场致辞,赵书记对“聚合、链接、赋能、创赢”的论坛主题高度赞扬,并鼓励校友在合作和创新上不断奋进。随后,天津大学MBA校友会会长、北洋海棠基金总经理、天津科技金融中心主任何勇军博士对校友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九安医疗董事长、天津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刘毅,天创资本总经理、荣誉会长洪雷,天津卡锐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志贤,津智资本运营总监吴彬,AC加速器创始人、荣誉会长徐勇等六位优秀校友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美蓉,经管学部张维教授、赵道致教授、沈江教授、林强副教授、吴文清副教授分别对优秀校友的演讲进行了专业而有深度点评。天津大学经管学部副主任冯楠教授为八位天津大学MBA业界导师颁发聘书,校友办公司李文强主任参与了圆桌论坛。

  天津大学1895年建校,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1978年设立管理学科,1984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管理学院,是新中国最早创立管理学院的四所高校之一,1991年开办MBA项目,是国内首批培养MBA的九所院校之一。天津大学MBA项目经过30年的发展,在全国和天津地区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依靠自身特色赢得了社会的认同,培养了大批杰出校友,为推动社会创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天津科技金融中心深度融合天津大学各类技术研发平台、创新创业项目和北洋海棠基金,初步形成集“人才培养+项目孵化+技术提升”合作模式,加速服务天大“潜力股”企业家,主要通过以项目路演、项目诊断、培训活动、资本赋能等具有鲜明特色的服务模式。为实现此战略目标,科融中心不断营造氛围释放新活力,助力科技型企业融资融智,赋能产业精准对接资本市场,助力园区产业整合和创新升级。多年来,科融中心为高新区“硬科技”企业的破局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始终围绕“科技研发-项目打磨-资本赋能”将政、企、金、社四方面资源的互通互联打通“任督二脉“,实现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增强高新区创新驱动力。近年来,天津大学在微电子、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与高新区产才融合,天大在科研能力、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高校院所的优势,并结合天津高新区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进行深度互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