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上下鼓足干劲儿 大家团结一心 新年干出新气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朱婵娟 编辑:张麒麟 2020-12-31 20:34:00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给全市鼓足干劲儿,大家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给全市鼓足干劲儿,大家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长城汽车天津工厂,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个工艺车间,紧张忙碌,2020年最后一天,8000多名员工两班倒,全力冲刺今年年产110万辆的既定目标。

在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工程中心定制研发部,测试、研发、市场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起,正在对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系统中的新功能进行内部测试,争取明年一开年尽快上线应用。

今天,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工程现场,3000多名建设者依然在奋战,市内装修进入收尾阶段,明天,机电安装就要开始分块儿施工、分块儿验收,全面提高建设效率。

今天,天津中医药大学组分中药国家重点实验室,4个团队,80多位科研人员,全天泡在实验室里,正在利用组分库的研究成果,对多个品种中药进行分析,以便提取到更有效的药效。

在北辰区生活垃圾与餐厨垃圾协调处理项目,今天,工作人员对上千吨生活垃圾和餐厨垃圾进行处理测试,预计元旦后,这里将正式运营,年处理生活垃圾近110万吨。

今天是2020年最后一天,在河西区友谊路街宾西楼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特意给老人们调整了菜谱,增加了新菜。大家还在忙着准备,预计下个月开始,老人们在这里就能吃到一日三餐。(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