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这些瞬间撑起中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21-01-01 16:33:00

内容提要:“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主席在2021年新年贺词中深情回顾。这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此处是视频↑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主席在2021年新年贺词中深情回顾。

这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这一年,习近平到13个省区市考察落实防疫措施,各地争分夺秒复工复产。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中国率先实现经济增长由负转正。

这一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

这一年,中国坚定扩大外交,为受疫情重创的世界经济增添了信心和动力,更加深切体会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意义。

这一年,习近平主席同外国领导人及国际组织负责人通话81次,以“云会议”出席重要外交活动23场。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伴随着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让我们共同迎接2021年的到来。

   原标题:微视频|这些瞬间撑起中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