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全会精神 新年干出新气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马然 编辑:李彤 2021-01-01 20:31:00

内容提要: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为今年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提气、打气、鼓气,激励大家新年干出新气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为今年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提气、打气、鼓气,激励大家新年干出新气势。

新年第一天,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上千名建设者放弃休假、各环节交叉作业,力争春节前,部分重点实验室提前封顶。户外建设热火朝天,科研人员也没有休息,他们利用元旦假期,继续对一项重大科研项目做着最后的攻关,大家倒班泡在实验室,推动这项“卡脖子”技术,在今年上半年,实现产业化。

津石高速的开通,让天津的企业服务雄安新区更加便捷。今天,在宏峰林制造公司,工人们放弃休息,加紧完成一批建筑配件,发往雄安新区。现在,企业降低了运输成本,新招了20多人,在新一年借助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准备大干一场。

新年第一天,在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的新松智能科技,100多名员工全都在岗。生产车间里,工作人员正在对机器人控制器进行组装、调试,明天开始,这批货物就将陆续发往客户手中。“坚持制造业立市”,市委全会精神,让大家干劲儿十足。

新年第一天,绿色生态屏障滨海新区胡家园片区,生机勃勃。工人们全部奋战在一线,今天,将完成500株苗木种植。为了抢抓工期,生态屏障周边的配套建设,也同步推进。十几台挖掘机同步作业,平整土地,为周边的养护道路施工,提前做好准备。(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