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食品集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做好老百姓放心“菜篮子”“米袋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付勇钧 2021-01-04 15:58:37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食品集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食品集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宣讲精神,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重要历史意义,更加全面领会了全会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更加自觉地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更加深刻认识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本市面临的重大历史性机遇和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切实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抢抓机遇、战胜挑战、打赢翻身仗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深刻认识到食品集团在全市工作中肩负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服务全市大局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毫不动摇、时不我待地加快发展,努力为全市工作做贡献。更加深刻认识到阻碍本市国有企业发展的关键性问题,坚定不移推进国企改革,以改革革弊除祟、增强发展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加深刻认识到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肩负的责任,要以“八个方面要求”为标准,强化自身建设,锤炼过硬本领,塑造企业家精神,努力成为推动本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与会同志们一致表示:“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新动力、新标准,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下决心打造一流企业,努力在全市打赢翻身仗中当先锋、做贡献。”

在工作中,天津食品集团将用实际行动为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做贡献。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和本市国企党建工作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构建现代企业制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努力做好老百姓放心“菜篮子”“米袋子”,在扶贫协作和乡村振兴中发挥好突击队作用,克服疫情影响努力推进海外项目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强化市场化思维,分秒必争推进改革,切实激发企业内生动力。瞄准全市需求,在“十四五”期间谋划实施一批优质项目,创造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为全市经济做贡献。同时,持续优化干部人才队伍结构,强化政治素质、市场观念,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苦干实干,在投身全市高质量发展实践中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拉得出、打得赢的过硬队伍。(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