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出台促进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举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付勇钧 2021-01-07 19:22:33

内容提要:1月6日,天津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要求各区、各高校及各相关部门通过拓岗开源、建立机制、强化保障,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全力确保全市就业大局总体稳定。

天津北方网讯:1月6日,天津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要求各区、各高校及各相关部门通过拓岗开源、建立机制、强化保障,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全力确保全市就业大局总体稳定。

《若干措施》共包括三部分45条措施,通过将现有政策和新创政策相结合,推动重点领域和新兴领域就业,强化职业技能培训,对高校毕业生重点创业项目给予支持,最大限度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性岗位。同时,将“着眼当下”与“放眼未来”相结合,全面加强就业观教育,扎实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切实深化就业服务,全方位建立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长效机制。此外,将强化考核和条件保障相结合,压紧压实各单位、各部门工作责任,明确就业机构、人员、场地、经费“四到位”要求,加强就业创业优秀典型宣传,多层次筑牢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战线。

市教育两委负责人表示,坚决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全力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战线的政治仗、民生仗、稳定仗,为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发挥应有作用。(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