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假日经济迎来开门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袁野 2021-01-08 09:56:14

内容提要:记者从河北区相关部门了解到:2021年元旦小长假期间,河北区万福生活广场北宁湾、中铁广场、凯文汇、诺德广场、晋达广场、友谊新都百货等,累计实现客流量11.43万人次,累计实现销售额632万元。家乐福、华润、米兰三家大型超市客流量为3.73万人次,累计实现销售额587.34万元。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河北区相关部门了解到:2021年元旦小长假期间,河北区万福生活广场北宁湾、中铁广场、凯文汇、诺德广场、晋达广场、友谊新都百货等,累计实现客流量11.43万人次,累计实现销售额632万元。家乐福、华润、米兰三家大型超市客流量为3.73万人次,累计实现销售额587.34万元。

  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河北区市场主管部门和各大商家的提前布局,充分把握住新年第一个假期的消费特点,使消费主体留在河北区,目前以我区各大商业综合体为依托的零售业主要布局已接近完成,预计在春节期间将迎来又一个消费高峰。

  与销售市场一样,假日期间河北区旅游市场平稳运行,摩天轮、梁启超纪念馆、觉悟社纪念馆等14家旅游景区共计接待游客25353人次,景区旅游收入37.8221万。

  虽然节日期间,主要景区之一的意风区封闭施工,但以觉悟社、饮冰室为代表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样吸引了众多游人,结合今年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年份,可以预见红色旅游将成为贯穿全年的旅游热点。(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