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冬季冰雪项目丰富 游玩防疫两不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新闻中心 作者:李姗 编辑:刘颖 2021-01-11 13:12:07

  主持人:刚刚过去的周末,气温回升、天气晴好,本市户外冰雪游升温。来听记者李姗的报道:

  (现场音压混)

  位于奥林匹克中心户外北广场的水滴冰雪城全新亮相,周末迎来客流高峰。放眼望去,户外广场银装素裹,多项冰雪游乐设施带给游客丰富的游玩体验。项目运营方、天津鲜百合旅行社总经理吕占军介绍:

  (录音:占地有16000平米,我们有8个雪道,适合滑雪的初级者。孩子比较喜欢的有雪地摩托、雪地坦克、悠悠球,这些无动力的像雪地自行车、黄包车等等,有10来项游乐的设施。一些雪上的表演项目,每天分时段有一个体验,目前日均客流在800人。防疫我们非常重视,每天雪场内的消毒,雪圈还有各种器具都会有消毒,人流量会控制。)

  (现场音压混)

  市民齐先生和妻子,带着8岁的儿子烁烁和4岁的女儿辰辰,一家四口玩了3个小时,两个小朋友还是意犹未尽,不舍得离去。

  (录音:

  记者:你都玩了什么项目呀?

  儿子:滑雪、骑坦克、碰碰车,打雪仗。最喜欢滑雪,刺激。冬天喜欢玩雪。)

  (现场音压混)

  这样热闹的场景在和平区五大道民园广场同样精彩上演。2021民园第二届冰雪嘉年华占地6000平方米,园内近20项冰雪项目互动性高、趣味性强,满足不同年龄群体的游玩需要。很多家庭组团前来,赴一场别开生面的冰雪盛宴,畅享亲子时光。

  (录音:1,和小伙伴约好过来的,开放的空间空气好,能增强孩子的抵抗力。2,现在下大雪也少,就特地来这个雪场,他挺喜欢玩的,冬天就是滑雪、滑冰。3,(小朋友)感觉特别好玩,特别高兴,特别刺激。)

  蓟州区各景区也打造了全新的冰雪项目。盘山脚下,伊甸园生态教育示范区的极光冰雪世界近日正式开放。下营镇团山子村主打亲子主题的吉姆冒险世界,今年冬天推出了“冰雪童话王国”主题的系列娱乐项目。5A级景区盘山风景名胜区也为冬季游客打造了冰瀑胜景。此外,本市蓟州区蓟洲国际滑雪场、盘山滑雪场、玉龙滑雪场等全都正常开放。受周边省市疫情影响,目前,蓟州国际滑雪场仅接待本市客流。蓟州国际滑雪场副总经理宗庆贺说;

  (录音:蓟州国际滑雪场这两天周末日均客流在1000人次左右,虽然是以本地客流为主,与往年同期基本持平。说明大家对冬季滑雪的热情越来越高。除许多滑雪爱好者之外,亲子客流明显增加。雪场在做好服务的同时,更加注重防疫要求,落实防疫规范。雪场在进入大厅的地方新增加了更方便精准的红外测温门,与此同时,加强雪具、雪服、雪鞋的一客一消毒。保障游客的游玩体验和健康。)(记者 李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