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用实干保障新一代运载火箭生产任务 打造制造强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赵世超 编辑:李彤 2021-01-11 20:12:33

内容提要:天津坚持制造业立市,大力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业创新,把巩固提升航空航天产业优势作为天津“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要内容。在航天一院天津火箭公司的总装车间里,百名工人干出劲头、拼出速度,全力保障新一代运载火箭生产任务。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坚持制造业立市,大力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业创新,把巩固提升航空航天产业优势作为天津“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要内容。在航天一院天津火箭公司的总装车间里,百名工人干出劲头、拼出速度,全力保障新一代运载火箭生产任务。

航天一院天津火箭公司,主要从事新一代运载火箭的研制生产及总装等任务。早上八点不到,总装测试车间里,160名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工作。前不久,成功首飞的长征八号运载火箭就在这里组装完成,发射一结束,大家又立刻投入到后续型号的总装测试工作中。眼下,两发运载火箭即将交付,正是最吃劲儿的时候,必须分秒必争,全力保进度、抢工期。

“坚持制造业立市”、“加快建设制造强市”,落实市委全会精神,项目上下齐心协力,不断优化流程、提升效率。大到发动机、小到螺丝钉,每一个零部件都关系着火箭的安全,工作量翻番的同时,高标准必须坚持,每一个工序都不能有半点儿差池。

天津提出“巩固提升高端装备、汽车、石油化工、航空航天等优势产业”,让大家信心十足。(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