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道增设隔离设施 方便居民出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编辑:孙畅 2021-01-12 09:33:00

内容提要:有居民向公安交管部门反映,在河西区五一阳光尊园小区南门前宁江道两侧停放的车辆,严重影响小区居民出行。为了畅通“生命通道”,方便市民出行,交警东风里大队在该小区南门前加装了隔离护栏,并施划黄色网格线。

  天津北方网讯:有居民向公安交管部门反映,在河西区五一阳光尊园小区南门前宁江道两侧停放的车辆,严重影响小区居民出行。为了畅通“生命通道”,方便市民出行,交警东风里大队在该小区南门前加装了隔离护栏,并施划黄色网格线。

  1月11日,五一阳光尊园小区南门前的宁江道上,一排整齐的隔离护栏设置在道路中央,护栏两侧道路的宽度仅允许机动车单排通行,杜绝了小区车辆停放在宁江道两侧影响居民出行,“道路两侧距离仅够单车通过,从目前来看,达到了预想的治理效果。”执勤交警介绍。

  2020年年初,河西区宁江道的五一阳光尊园小区将小区出入口进行了调整,原环湖中路出入口(西门)设置为小区入口,原宁江道出入口(南门)设置为小区出口,不少居民为了出行方便,将车停在宁江道两侧,对小区居民出入产生影响,且不利于应对突发应急事件,严重阻塞了“生命通道”。接到小区居民反映上述情况后,公安交管部门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小区南门门前施划黄色网格线,同时在门前的宁江道施划中心线并加装隔离护栏,压缩机动车在该处停放的空间,达到畅通“生命通道”的效果。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小区居民应将车辆停放在正规的停车场内,禁止停放在小区门前,堵占“生命通道”。(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