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稳庄镇2021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唐淑倩 2021-01-12 17:14:15

内容提要:王稳庄镇自2020年9月以来,通过向全镇范围内征集的方式,结合各职能部门申报,经镇党委认真研究,拟定了王稳庄镇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12项,并通过王稳庄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票决产生了王稳庄镇2021年度10项民生实事项目。

  王稳庄镇自2020年9月以来,通过向全镇范围内征集的方式,结合各职能部门申报,经镇党委认真研究,拟定了王稳庄镇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12项,并通过王稳庄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票决产生了王稳庄镇2021年度10项民生实事项目。

  2021年10项民生实事项目:

  1.新建王稳庄镇公园项目为解决王稳庄镇居民休闲、健身、娱乐需求,在锦汇道南侧、稳祥路东侧建设公园一座。

  2.小孙庄道路提升改造项目对小孙庄村内11条现状村居道路进行提升改造。

  3.优质小站稻产区扩容项目对优质小站稻产区进行扩容,主要包括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等工程。

  4.智慧教室项目为镇域内的三所小学提升教育教学设备,更新教室内多媒体设备为智慧型黑板一体机及实物展台。

  5.垃圾分类提升改造项目采购生活垃圾分类专用垃圾桶,用于统一更换示范镇小区及平房村老旧垃圾桶,改善垃圾处理设施,提升王稳庄镇生活垃圾分类水平。

  6.稻田画种植区水系改造项目为更好地提升稻田画质量,保证画面完整性,对稻田画种植区进行水系改造,设置独立种植区域,在种植区四周设置独立上水及下水渠。

  7.西兰坨村北河道清淤项目为保障稻田、储备林防汛需求,对西兰坨村与二侯庄村交界处咸水沟渠进行清淤。

  8.助老、助残、助困服务项目关怀救助困难群众,开展助老、助残、助困等贴心服务,为全镇60岁以上老年人、困难群众,购买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9.多渠道扩大就业项目搭建就业平台,促进富余劳动力就业,年内开展不少于3场大型招聘会。

  10.新建充电桩项目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要求,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满足广大新能源汽车车主的充电需求,在王稳庄示范镇新建新能源充电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