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核酸原料药生产基地落户经开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月焜 编辑:刘颖 2021-01-13 15:36:09

内容提要:近日,凯莱英医药集团、苏州瑞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约,将在天津经开区西区投资建设小核酸原料药公斤级商业化生产基地项目,助力我国小核酸制药行业产业化进程。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凯莱英医药集团、苏州瑞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约,将在天津经开区西区投资建设小核酸原料药公斤级商业化生产基地项目,助力我国小核酸制药行业产业化进程。

  近年来,凭借靶向精准、疗效显著、开发周期短等优势,小核酸药物成为全球投资新风口和生物制药巨头的兵家必争之地。瑞博生物深耕核酸药物领域多年,是中国小核酸技术和小核酸制药的主要开拓者和领军者。此次瑞博生物和海河凯莱英基金合作,在天津经开区共同开展小核酸原料药公斤级商业化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将为小核酸产业发展“提速”。

  据了解,此次合作,凯莱英将为基地项目提供包括设计、建设、管理和运营在内的全面服务,高度配合瑞博生物管线研发进程,提供全面CDMO的一站式服务模式。此模式有助于创新药公司解决产业化路径上的诸多痛点,使其释放管理精力和资本,更专注于研发管线的推进,大大加快新药上市进程及企业发展速度。

  海河凯莱英基金通过此模式投资瑞博生物并深化未来合作,布局小核酸药物,将带动区域经济发展,通过资本助推中国生物技术的突破创新和原研成果的产业化,加快中国小核酸药物的发展进程,并进一步推动更多优秀的创新资源持续聚拢,形成政府、资本、资源多方协同,促进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供应链、人才链加速集聚,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生物医药合作创新生态圈。(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