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优化提质营商环境 主动上门服务企业 助力河东工大3号地项目高效推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苑美丽 编辑:靳永锋 2021-01-13 22:06:16

内容提要:主动问需,主动协调,河东区政务服务办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关怀,成立助推项目落地专班,进一步加快河东工大3号地项目开工进程。

天津北方网讯:主动问需,主动协调,河东区政务服务办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关怀,成立助推项目落地专班,进一步加快河东工大3号地项目开工进程。1月13日,河东区政务服务办组织专班成员来到企业问需,开展“一对一”对接服务,为河东工大3号地项目稳步提速。

“我第一次体验到政府为企业开展的这种一对一服务。”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陈勇切实体会到河东区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他开心地对记者说:“去年12月25日我们拿地成功,在党组织的领导关怀下,河东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在2021年1月7日召开的专题会议上,亲自协调、主动解决企业难题,现场总共解决8个难题,例如项目开工后的用水、用电等问题,在会上为我们企业确定了具体负责对接落实的部门。尤其是河东区政务服务办勇挑重担、认真负责,对企业上门一对一服务,短短几天已经上门服务两次了,帮助我们企业主动梳理问题,联络相关职能部门,大大提升了企业信心,树立了政府转变职能的样板,让我们企业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对于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天津公司开展的河东工大3号地建设项目,我们为项目开辟了审批绿色通道,由专人负责。若企业在审批过程中遇到问题,我们会第一时间积极与企业协调沟通,及时打通难点、堵点。”河东区政务服务办副主任张举说。在2021年春节前即将办理的企业需求清单上,记者看到四项审批事项,在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办理上,张举对记者说:“今天为企业及时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边办手续边开工,同时与街道、市容等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我们在会后将与城管委协调项目界内树木迁移问题,把472棵树木尽快迁移,不影响企业的工期。”

河东区政务服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黄葆红表示,作为政务服务部门,同时肩负打造我区优质营商环境职责,我们主动组成服务专班,以依法审批为基本点,以“重商、安商、暖商”为着力点,主动上门问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承诺全程帮办领办,直到项目落地,让企业零困惑、零跑路、零担心,同时让企业真切感受到天津温度、河东温度,全方位推动河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让我区营商环境水平更上一层楼。(津云新闻见习记者 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