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各街道开展丰富多彩庆元旦主题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袁野 2021-01-14 10:23:14

内容提要:岁序常移,华章日新。全区各街道精心筹备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主题活动,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到来,丰富居民生活。

  天津北方网讯:岁序常移,华章日新。全区各街道精心筹备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主题活动,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到来,丰富居民生活。

  大直沽街道萦东社区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主题联欢会。居民代表向社区赠送了一面“关爱老人 真情永驻”的锦旗。随后,心相连艺术团和春天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了大合唱,让所有人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经典戏曲曲牌《梨花颂》让台下一群老戏迷们听得如痴如醉;节目中歌曲串烧,经典颂歌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后台社区举办的联欢会融合了舞蹈、合唱、旗袍秀等文艺形式,通过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表达了社区居民迎接新年的喜悦之情。汇贤里社区联合社区老年大学合唱训练班组织开展了“辞旧迎新庆元旦”联欢活动,社区居民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分享了自己在社区生活和文体活动中的美好经历。

  常州道街道东惠东瑞社区举办“党建引领聚人心 多彩社区靓家园”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暨社区老年大学2020年度毕业典礼。联欢会在幼儿园小朋友《新年大吉》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的《说唱中国年》等歌曲展现新一代青少年爱国热情,特色活动队带来了《吉祥欢歌》《梁祝》等优美的舞蹈,以及《芳华》《时装形体》等模特形体表演,赢得居民们阵阵掌声。同时,联欢会对社区老年大学各个特色班进行教学成果展示表演。

  春华街道新天地家园社区、社区戏剧社团共同为辖区居民举办了一场元旦同乐会。新天地社区戏剧社团的志愿者老师们为社区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戏曲演出。美福园社区联合光大银行举办了“幸福社区 喜迎元旦”为主题的新年活动。美福园合唱队为居民们带来了精彩的大连唱,《歌唱祖国》《共筑中国梦》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回顾了党的辉煌历程,歌声感染了每一位现场听众,充分表达了社区居民对当前幸福生活的无限热爱。

  富民路街道雅仕嘉园社区组织文艺志愿服务队开展“欢歌笑语迎元旦 文艺志愿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蓝莲花健身舞团、爱舞团、舞之缘香香舞蹈队表演了她们独具创意的舞蹈,赢得观众的掌声。滨河新苑社区举办“庆辉煌2020 迎灿烂2021”迎元旦文艺演出活动,一首首悦耳动听、旋律优美的歌曲赢来大家的阵阵掌声。天研社区开展了“笔墨飘香庆元旦,携手奋进谱新篇”庆元旦迎新年活动。社区居民尽情挥毫泼墨,一个个不同字体的“福”字跃然纸上,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真诚祝愿。

  鲁山道街道举办“翰墨飘香迎新春 丹青溢彩展风采”书画笔会交流活动。通过现场作画、书写,大家各显身手,相互交流,切磋技艺,一幅幅墨画和新春的对联、福字作品诠释着他们对书画艺术的追求和热爱。蓝山园社区举办了“党建引领促发展 红歌唱响十四五”新年联欢会。器乐合奏、舞蹈、歌曲等节目纷纷上演,大家还通过“社区通”发表“身边事”,与网格居民共享欢乐。皓林园社区老年大学联合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跨年音乐会。《青藏高原》《小背篓》《鼓浪屿之歌》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社区朝霞艺术团带来精彩的旗袍秀表演,将整个演出推向高潮。

  唐家口街道长征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欢喜庆元旦 制作纽扣画”主题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映入眼帘。华馨公寓社区举办了“歌颂新时代共享新未来”为主题的2021迎新年暨第二届家庭文化艺术节文艺联欢会。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欢聚一堂迎新年。华馨社区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党建民生项目,“以居民满意度为导向,以社区治理为出发点,以提升居民幸福感为落脚点。”关心民生、服务民生,抓好党建促民生,不断推动党建与民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