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食味道,1月15日,“2021传递幸福年”年货节直播活动天津食品集团专场即将开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畅 2021-01-15 09:27:47

内容提要:随着春节的脚步临近,又到了一年一度各家各户置办年货的时候。为满足市民节日需求,营造全市节气气氛,津云策划举办“2021传递幸福年”年货节直播活动,“好”年货成为直播主打,一场红红火火的年货节将于2021年1月15日在津云直播间热闹“开集”。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春节的脚步临近,又到了一年一度各家各户置办年货的时候。为满足市民节日需求,营造全市节气气氛,津云策划举办“2021传递幸福年”年货节直播活动,“好”年货成为直播主打,一场红红火火的年货节将于2021年1月15日在津云直播间热闹“开集”。

  此次年货节的主角正是陪伴津云网友4个月来的扶贫直播公益合作伙伴天津食品集团,此次带来的“年货系列”更是为津城百姓的春节餐桌增添一分“津味儿口福”,桂顺斋传统京八件礼盒、海河特优Cpp纯牛奶、利达天食小站稻、利达米糕面食礼盒、迎宾经典组合、山海关熟豆浆、素简时光礼袋、豆喜福禄袋、利民十全十美调料组合、玉川居酱菜礼盒、特级光荣酱油、玉川居酱菜礼盒、塞坝鲜羔羊肉卷图及塞坝鲜羊寸排、君亲青稞麦片组合图及青稞糌粑零食组合、黄庄洼小站稻食味米礼盒排、王朝梅鹿辄第二代干红葡萄酒(禧悦)等18种优质“年货”集体亮相津云直播间,产品丰富、价格合算、种类诱人,届时还将推出5轮福利产品大放送。据悉,本次直播活动将在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同步直播。

  1月15日14:00,本场直播带货天津食品集团专场将通过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两个平台同步直播,届时,天津网络电视台当家主持柴俊玲、网红主播格蕾思将一起展示天津食品集团带来的美食,都是咱们天津人爱吃又熟悉的舌尖美味,也是春节走亲访友的必备年货!

  这次直播将带来18样物美价廉的产品,均为食品集团旗下品牌产品,以及经营的扶贫产品。有天津地道味道,传统京八件糕点,色泽洁白,口感酥松绵软,口味纯正。有象征幸福的福字饼、有象征长寿的寿桃饼、有方形带有双"喜"字 的喜字饼、像一卷书的卷酥饼等等。文雅又形象地把当时人们生活中的八件"喜”事展现出来。

  还有来自海河乳业的海河特优Cpp纯牛奶,秉承海河特优系列卓越品质,精选嘉立荷牧场优质鲜奶,经闪蒸、均质工艺获得3.1克天然乳蛋白,精选酪蛋白磷酸肽成分(CPP),与优质乳蛋白完美结合,促进肌体对钙的吸收,每天一杯海河特优牛奶,均衡营养,活力加满。

  风味美妙的利达天食小站稻,米粒椭圆微长、颗粒均匀饱满晶莹透亮,洁白有光泽,蒸煮时有香味,蒸煮后清香宜人、饭粒完整、清香爽口、软而不粘、冷后不硬、营养丰富。

  春节餐桌上必备的利达米糕面食礼盒,内有利达米糕、奶香馒头、小豆包、枣卷、银丝卷、杂粮馒头、利达馒头。利达面食,色泽较白颜色正,形圆而隆起,质感较软口感松软,入口香甜。

  老味经典酱货组合,精选优质好肉,迎宾放心肉享誉津门,深受百姓信赖。迎宾经典礼盒内有迎宾烤土鸡、迎宾玫瑰肠、迎宾五香脱骨蹄、迎宾老火腿香肠、松仁小肚等。

  精选优质好肉,迎宾放心肉。源头把控,自有生猪养殖。熟肉批批检、批批测。迎宾经典礼盒内有迎宾大腊香肠、迎宾烤土鸡、迎宾玫瑰肠、迎宾老火腿香肠、迎宾维也纳香肠、松仁小肚、迎宾猪拱嘴、迎宾猪头肉、迎宾拐头肠。

  选用东北非转基因大豆的山海关熟豆浆,只榨取第一道原浆,采用熟浆工艺,浆渣同煮,营养丰富,口感浓郁,口味纯正,采用连续煮浆,减少微生物污染,采用高温灭菌灭酶,产品更安全,冷热皆宜 ,开袋即饮。

  山海关素简时光蛋白素肉,非转基因大豆制成的办公室小零食。采用多种香辛料进行卤煮,味道丰富,合理进行调配,口味辛辣刺激,采用大豆蛋白,仿肉素食,有嚼劲,香辣可口。

  豆喜福禄袋内含五香豆腐丝、原味豆腐丝、麻辣豆干、烧烤豆干、卤豆干、卤豆皮、五豆豆浆、原味豆浆、甜豆浆、川香素肉、葱香素肉。

  在天津,“利民调料”家喻户晓,走进万家厨房。酿于匠心、造于初心。腐乳、酱菜、面酱、酱油……每一款调味品都是餐桌上的调剂,却也是一点一滴用心酿造。利民十全十美调料组合包含香辣酱、番茄沙司、蒜蓉辣酱、甜面酱、辣椒酱。

  采用近百年的传统纯正酱腌工艺,原料选用新鲜时令蔬菜,酱味浓厚,质地爽脆,味道鲜甜,口口留香。健康选择,浓情回味。玉川居酱菜礼盒包含玻璃瓶装酱腌菜(地环、八宝、什香丝、笋条、姜片、瓜条、小黄瓜、小茄子)共8瓶。

  酱油质地清澈,香味醇厚,呈鲜艳的红褐色,曾荣获国务院颁发的银质奖章。创始人李惠南,结合中日两国酱油发酵技术,创造出独特的固稀结合发酵工艺。精选原料,深谙古法酿造,煎炒烹炸,沁香入味。

  采用近百年的传统纯正酱腌工艺,原料选用新鲜时令蔬菜,酱味浓厚,质地爽脆,味道鲜甜,口口留香。健康选择,浓情回味。玉川居酱菜礼盒包含玻璃瓶装酱腌菜(地环、八宝、什香丝、笋条、姜片、瓜条、小黄瓜、小茄子)共8瓶。

  “赛坝鲜”坝上猎苑系列羊肉产品选用天然饲养幼龄羔羊,肉质紧密、纤维细嫩、不腥不膻,简单烹饪即可体现鲜美本味,“鲜”为品质所在。

  产自西藏昌都海拔3000米以上无污染的雪域高原地区的天然青稞为原料,采用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最新研究的专利成果精制而成,是各层次和各年龄段消费者的理想方便健康食品,产品特点鲜明,口感好。

  君亲青稞麦片组合包含昌都君亲纯正原味青稞麦片、昌都君亲牦牛奶味青稞片、昌都君亲青稞片(原味)、昌都君亲牛奶柠檬青稞麦片。

  青稞糌粑零食组合包含洛隆洛宗特色糌粑饼干(原味)、昌都君亲青稞曲奇、昌都君亲原味青稞麻花。

  天津食品集团智慧农业小站稻种植基地种植优质小站稻品种,米粒椭圆形,晶莹透亮,垩白少,洁白有光泽,蒸煮时有香味,饭粒完整、软而不糊,食味好,冷后不硬,清香适口,米饭油光发亮,弹性好,散发大米自然清香。真空保鲜包装,保证大米新鲜及安全储存。

  王朝DYNASTY最有"年味"的一款干红葡萄酒,王朝梅鹿辄第二代干红葡萄酒禧悦明亮的深宝石红色,带有新鲜、成熟的红醋栗和樱桃等红色浆果的香气,馥郁柔和,芬芳四溢,与酒体完美融合。

  为了表达对大家支持消费扶贫的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天津食品集团这次仍将在直播间送出“1分钱”特价福利产品,网友们快快抓紧练好手速,预备好,12月4日14:00,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同步直播!2012年最后一月,结三五好友,大家一起来畅饮吧!(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