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南宫实行最严厉封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1-01-16 20:33:21

内容提要:据“南宫发布”微信公众号今天(16日)发布的消息,邢台南宫全市所有社区、小区、家属院及居村人员一律不许流动,所有居民居家隔离;所有有工作任务的人员一律在单位吃住,严禁返家。

据“南宫发布”微信公众号今天(16日)发布的消息,邢台南宫全市所有社区、小区、家属院及居村人员一律不许流动,所有居民居家隔离;所有有工作任务的人员一律在单位吃住,严禁返家。今晚南宫实行最严厉封控!全文如下:

全市广大居民:

为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早日取得抗疫胜利,经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封控管理组研究决定,自今晚开始,我市实行最严厉的封控措施,具体要求如下:

一、全市所有社区、小区、家属院及居村人员一律不许流动,所有居民居家隔离,活动范围仅限于自己家中,严禁出户。

二、各单位所有有工作任务的人员一律在单位吃住,严禁返家。

三、对于违反以上规定且不听劝阻的,采取行政拘留措施,情节严重的,将追究刑事责任。

四、为确保居家市民正常生活,现面向所有党员干部、学校教师、积极分子、社会爱心人士等群体招募防疫志愿者,协助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志愿者可联系所在合围区和小区负责人报名,并由合围区负责人及时收集志愿者基本信息报送疫情防控指挥部。

请广大市民群众严格遵从指挥部安排,并给予理解、配合和支持。

   原标题:今晚南宫实行最严厉封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