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青区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34个重点项目正式落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刘超 编辑:付勇钧 2021-01-17 10:01:04

内容提要:“聚西青·荟未来”2021年西青区重点项目签约大会暨西青区首批招商顾问聘请大会,昨天在赛达企业家服务中心举办。总投资115亿元的34个重点项目,正式落户津城。

天津北方网讯:“聚西青·荟未来”2021年西青区重点项目签约大会暨西青区首批招商顾问聘请大会,昨天在赛达企业家服务中心举办。总投资115亿元的34个重点项目,正式落户津城。

据介绍,近年来,西青区将招商引资作为全区头号工程,不断强化机遇意识和紧迫感,在服务国家战略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抢抓机遇,吸引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投资。新年伊始,18家企业代表参与现场签约仪式,投资额达75.85亿元。签约项目主要涵盖总部经济、高端装备制造、大健康、智能网联车、新零售等重点领域,共有外资项目2个,内资项目32个,其中北京项目10个,长三角、珠三角地区项目11个,其他区域项目11个。其中,中国孕婴童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乐友国际商业集团,投资乐友全国供应链总部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北方明略软件投资的明略科技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宽招商信息渠道,大会还宣布西青区首批招商顾问的聘用决定,聘请了以天津津东·嘉诚集团董事长付敏英为代表的37名招商顾问,并为在津的21名招商顾问现场颁发聘书。(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