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升级 便利老年客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刘英潮 编辑:刘颖 2021-01-18 11:35:26

内容提要:记者近日获悉,围绕老年人使用手机银行“想用不会用”和“想用不敢用”的问题,本市多家银行升级手机银行服务,带给老年人群体更多便利保障。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近日获悉,围绕老年人使用手机银行“想用不会用”和“想用不敢用”的问题,本市多家银行升级手机银行服务,带给老年人群体更多便利保障。

  工行手机银行服务围绕账户安全、简化操作、智能服务等,推出了面向老年客户的最新升级版。新老客户只要下载使用中国工商银行App,系统便会自动对55岁以上老年客户提醒切换,切换后的页面字号和部分点击区域进行了扩大,辨识度和操作灵敏度也有所提升。在老年人最关心的安全问题方面,升级版本的手机银行中新增安全向导,一步一步引导老年人利用五重安全锁管住账户、资金。在老年人转账汇款时,一旦金额大于1万元,系统会进行安全提示,防范电信诈骗等外部风险。中国银行在手机银行推出“银发专区”,为老年人打造属于自己的活动社区。手机银行的财富管理频道为“银发用户”提供专属定制理财方案,方便老年人足不出户在线交流。天津银行在手机银行App上推出面向老年客群的简版界面,界面图标简单、字体较大、展示清晰,功能设置更人性化。(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