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开启录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新闻中心 作者:李姗 编辑:刘颖 2021-01-18 16:41:08

内容提要:郭德纲、于谦、郭麒麟、栾云平、岳云鹏等德云社近60名相声演员与马志明、田立禾等天津多位相声名家齐聚一堂,将在大年二十九晚间黄金档陪伴广大观众欢乐过年。

  主持人:昨天(17),2021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在天津广播电视台开启录制。郭德纲、于谦、郭麒麟、栾云平、岳云鹏等德云社近60名相声演员与马志明、田立禾等天津多位相声名家齐聚一堂,将在大年二十九晚间黄金档陪伴广大观众欢乐过年。来听记者李姗的报道:

  天津卫视精心打造的2021德云社相声春晚,是在去年春节首次尝试相声专题晚会后的全新升级,规模更大、参与人数更多,也更有“哏儿都”特色。整场晚会由郭德纲、于谦领衔德云社近60名弟子倾情献艺,观众喜欢的栾云平、岳云鹏、孟鹤堂、秦霄贤等都将逐一亮相。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说:

  (录音:可以说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相声晚会了。希望让观众能够喜欢,把每个演员的长处展现出来。除了德云社的演员之外,我们还请了很多相声界的前辈们。各个年龄段的各个身份的都有,有我们的老前辈泰山北斗,也有我们这当红的相声的新生力量。)

  德云社相声演员于谦坦言:相声春晚既是为津门观众特意烹制的一道年味大餐,更是相声演员对曲艺之乡的一次集体致敬。

  (录音:相声来做一个春晚,之前就没有电视台,包括其他媒体做过。天津是曲艺之乡,落在这是最合适的。天津人比全国各地任何地方的人都更懂相声。发扬传统文化、挖掘传统文化、推广传统文化,对相声、对德云社都是一个大的全国性的舞台的展示。)

  据了解,相声春晚的节目绝大多数都是德云社的原创新作,还有部分作品是为此次晚会量身定制。晚会现场还将舞台别具匠心地打造成相声茶馆的场景。

  天津卫视除在大年二十九晚间黄金档播出相声春晚外,还筹备了三期晚会综艺,名为《青春德云社》,将在正月初二至初四欢乐接档。总导演、天津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编导牛晓倩说:

  (录音:年轻的九字科、霄字科,还有筱子科组成的青春德云社,是我们一个非常独特的设计,能够带动相声文化在年轻人当中的传播,自己他们能唱能跳还能说相声,所以年轻人们会非常喜欢。)(记者 李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