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革命故事 向祖国表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事津评 作者:天津市河东区第四幼儿园 编辑:张麒麟 2021-01-18 18:17:11

内容提要:“萌娃学‘四史’”主题教育活动在河东四幼掀起阵阵热浪,似乎驱散了冬日的寒冷。孩子们讲故事、学英雄、忆历史、话未来,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历史、铭记历史。

“萌娃学‘四史’”主题教育活动在河东四幼掀起阵阵热浪,似乎驱散了冬日的寒冷。孩子们讲故事、学英雄、忆历史、话未来,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历史、铭记历史。

学革命故事 向祖国表白

一个个革命英烈的光荣事迹构成了孩子们“四史”学习的线索,持续、深入地学习让孩子们越发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不断萌发民族自豪感,激发出幼儿好好学习要为祖国未来做贡献的伟大愿望。

在了解无数感人的革命故事后,燃起了孩子们表达的强烈欲望,孩子们用多种形式向祖国表白。

巧手绘长卷 祖国我爱你

不断丰富的“四史”学习活动丰富了幼儿的历史记忆,厚植了幼儿的爱国情怀,看过历史文化、听过革命故事后孩子们决定携手绘一绘红色记忆,内容丰富、画面多彩的历史长卷画充斥着弄弄的爱国情。

讲好红色故事 朗诵红色作品

知史爱国,知史明志。借助一个个红色故事的讲述、一篇篇红色作品的全情朗诵,孩子们在感人的故事中、有力量的文字里感受“四史”,了解“四史”,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情怀。

(供稿:天津市河东区第四幼儿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