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雀项目正式落户天津经开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陈汝宁 编辑:李松达 2021-01-18 23:16:05

内容提要:1月18日,腾讯云雀(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天津经开区管委会举行了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腾讯集团全新内容运营项目——腾讯云雀项目正式落户天津经开区。

天津北方网讯:1月18日,腾讯云雀(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天津经开区管委会举行了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腾讯集团全新内容运营项目——腾讯云雀项目正式落户天津经开区。

随着内容产业的蓬勃发展,国家对内容监管力度不断加大,内容标准化运营需求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为满足腾讯集团内容运营新业务发展的需要,腾讯集团在天津经开区投资新设腾讯云雀(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云雀”)。

腾讯云雀将专注内容制作、内容质量审核等工作,承载内容分类、内容标准化、内容分发等功能业务板块,并通过人工智能算法将图文、短视频等内容分发给兴趣群体。腾讯云雀通过有效整合腾讯及生态合作伙伴资源,深度挖掘潜在关联业务(如视频电商、文化创意等),将形成包括新闻资讯、生活服务、兴趣阅读、影视综艺娱乐等多层次多维度用户需求的网络媒体矩阵,形成以内容运营为主的全产业链。

腾讯云雀项目租用天河科技园1号楼,办公面积一万余平方米,目前正处于装修施工阶段,该项目将在天津本地招聘运营团队,将带动经开区相关产业人才的就业及发展,引领区域科技产业集聚。

多年来,经开区与腾讯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腾讯数码(天津)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天津经开区注册。自运营以来,一直为全国互联网用户及第三方企业提供平稳、可靠、高效的云平台综合服务,此次腾讯云雀项目落户,是腾讯依托区域政策、产业、人才和区位优势,在经开区深耕产业布局之举,将进一步加快经开区引育新动能,助力区域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