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桥道面点券还能用吗?” 大桥道糕点公司:门店陆续恢复营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韩爱青 编辑:刘颖 2021-01-21 11:15:06

内容提要:近日,陆续有市民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称,买了大桥道糕点店的面点券,目前,因大桥道3份雪糕检出新冠病毒阳性,大桥道食品门店已全部关闭,“面点券快到有效期了,总兑换不了,我这钱岂不是白花了?而且,这件事闹得大家不消停,心里有阴影,想退款,怎么办?”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陆续有市民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称,买了大桥道糕点店的面点券,目前,因大桥道3份雪糕检出新冠病毒阳性,大桥道食品门店已全部关闭,“面点券快到有效期了,总兑换不了,我这钱岂不是白花了?而且,这件事闹得大家不消停,心里有阴影,想退款,怎么办?”

  市民白阿姨说,为了送亲友,她1月13日在大桥道食品商店万新村店购买了5箱价值近800元的面点券。之所以购券,是担心临近春节没货,买好券,到时间再提货。1月14日,她看新闻得知大桥道3份雪糕检出新冠病毒阳性。1月15日,她前往购券的大桥道食品万新村店和附近的大桥道食品天山路店,两家店都关闭。这几天,她每天都要去两家店看一下,一直没开门。“面点券有效期到2月7日,一直兑换不了可怎么办?面点是送亲友的,如今出了这样的事情,怕人家心里有顾虑,我想退券,联系大桥道公司,也联系不上。”白阿姨说,她希望大桥道方面能给像她一样的购券消费者一个解决方案。除白阿姨之外,其他消费者也表达类似顾虑和诉求。“券还没兑,理应退款。去商场买东西,如果未使用、有发票还可以退呢?更何况这面点我们根本还没提到手。”刘先生说。

  1月19日,记者联系了天津市大桥道糕点食品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刘培,他介绍,该公司与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属于两个独立的公司,只是两家公司法人和实控人是一个人。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涉事冰淇淋中的原料,在大桥道糕点公司的面点礼盒、速冻汤圆礼盒、糕点产品及礼盒、水饺、元宵等产品中均没有使用。这些食品生产区域、存储区域与冷饮产品无交叉,各有独立生产车间及库房。目前,在疾控部门指导下,大桥道糕点厂区内所有生产车间及库房均已消杀完毕,公司店面也已全面消毒,按政府要求正在陆续恢复营业,可保证市民在有效期内兑换产品。

  对于白阿姨等消费者要求退券的诉求,刘培表示,建议消费者前往购券门店协商处理。记者追问“到底能不能退?”刘培则称一旦退券,公司将面临较大经营压力,公司无法做出这个承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