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国惠 编辑:李松达 2021-01-21 19:39:00

内容提要:1月21日,天津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曹小红主持。


天津北方网讯:1月21日,天津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曹小红主持。

陈浙闽强调,要认真总结成绩和经验,汲取奋进新征程的不竭动力,坚持政治家思维,坚守职业革命家情怀,践行人民至上价值追求,勇于创新创造,发扬斗争精神,坚持系统观念,提升工作整体效应。要把握大势全局,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为党的百年大庆记载伟业、展示辉煌,不遗余力为天津高质量发展鼓与呼,以高度文化自觉,擘画“十四五”宏伟蓝图。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着眼举旗铸魂,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着眼凝心聚力,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高昂旋律;着眼鼓劲提气,营造天津改革开放创新的强大气场;着眼弘扬新风,大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着眼提质增效,推动文化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着眼传声立言,讲好中国故事、天津故事;着眼加强党的领导,锻造时代新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