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加强防疫物资储备 随时满足疫情调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马也 杨菲 编辑:张麒麟 2021-01-22 20:35:00

内容提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天津强化防疫物资储备,并推动保供企业做好准备,可以及时恢复防疫物资最大产能,满足疫情调度。


天津北方网讯: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天津强化防疫物资储备,并推动保供企业做好准备,可以及时恢复防疫物资最大产能,满足疫情调度。

在际华(天津)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的净化厂房,现在,每天有5千套一次性医用防护服下线,保障日常供应和基本储备。

进入冬季,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这几天,工信部门对全市保供企业排产和库存情况,进行了集中摸底。按照计划,际华将在春节前,储备8万套防护服成品和2万套生产原料。冬季大号防护服产量增加,对原材料的需求量也跟着加大。了解到这一情况,西青区工信局梳理了在册的原材料供应商,主动上门为企业对接。

有了稳定的供应商,企业采购部立即着手对接

不久前,国家、市级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扩能改造专项资金补贴,陆续到账,600多万元的补贴,也为企业采买储备生产原材料提供了资金支持。眼下,净化车间里三条生产线平稳运行,还有另外三条,作为储备生产线,刚刚完成设备检修调试,也具备了随时启用的条件。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为生产提供人力保障,企业第一时间为员工发放了“留岗红包”,并通过开放宿舍、食堂做好后勤保障,号召大家就地过年。

春节期间,天津还将加大力度走访监测企业情况,根据预警机制调整保证产能。督促企业做好春节期间生产、库存、原材料、人员安排,保证及时恢复防护物资最大产能,同时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满足疫情调度。(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