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柬文旅产业国际合作项目加速推进 加快“走出去”步伐 服务“一带一路”合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马明 编辑:孙畅 2021-01-23 10:01:20

内容提要: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日前,以“筑梦起航·携手共赢”为主题的本市优联集团“一带一路”文旅产业国际合作项目柬埔寨七星海城市全面布局国际“政产学研”基地“云签约”仪式在柬埔寨七星海、天津、广西桂林三地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日前,以“筑梦起航·携手共赢”为主题的本市优联集团“一带一路”文旅产业国际合作项目柬埔寨七星海城市全面布局国际“政产学研”基地“云签约”仪式在柬埔寨七星海、天津、广西桂林三地举行。

  据悉,本次签约,柬埔寨七星海将与广西桂林旅游学院建立合作关系,这是继与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后的又一高校,开启了中柬国际“政产学研”合作的全新模式,将进一步助力双方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柬埔寨七星海是2019年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重点合作项目,该地为中柬“一带一路”建设重要的交汇支点和柬埔寨海上联通全球的前沿和窗口。作为支持柬埔寨旅游业发展和中柬“一带一路”合作的标杆项目,天津优联集团加快投资建设步伐,目前已初具规模,在建约300公里各等级道路、两座水库、水厂及度假酒店等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七星海4E级国际机场预计于2021年7月30日通航,届时从天津飞往七星海仅需5小时。为助力柬埔寨海洋经济发展,还将在七星海90公里海湾建设展览中心、国家文化主题乐园等十一个超级项目群,打造宜商、宜业、宜居的全球滨海旅游目的地,使七星海成为柬中文化产业的领跑者和柬埔寨旅游的示范者。(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