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部分地区春运期间赠送免费托运行李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刘颖 2021-01-25 14:43:54

内容提要: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1月28日至3月8日期间,在保留原客票行李额的基础上,天津航空将为天津、海口始发的国内航线旅客额外赠送20KG免费托运行李额。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1月28日至3月8日期间,在保留原客票行李额的基础上,天津航空将为天津、海口始发的国内航线旅客额外赠送20KG免费托运行李额。

  在购票服务环节,天津航空将基础位移服务与前排座位、行李额度、精品餐点、会员积分、贵宾服务等服务要素进行组合,推出了针对不同目标群体的品牌运价体系。同时定制套票、升舱、行李等特色产品,为旅客提供更具个性化的出行选择。

  在地面服务环节,通过在大连、天津、西安和乌鲁木齐机场投产逾重行李智能收费系统,天津航空有效缩短旅客值机办理时长,让旅客出行更为高效便捷。此外,旅客可提前在天津航空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购买行李额,享受更多优惠。

  在客舱服务环节,借助机上销售系统,天津航空在万米高空实现离线支付,解决了飞行途中客舱内无网络无现金导致的“购物难”问题。同时,天津航空积极调整机上销售模式,由广播介绍转变为在座椅前方配备购物指南,由被动打扰转变为主动问询,为旅客提供更加安静、舒适的乘机空间。

  (津云新闻记者 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