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向新 美好共融!津抖云网友用短视频记录生活中的小美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展学娜 编辑:展学娜 2021-01-26 16:27:48

  津云新闻讯:为记录人们生活水平与城市面貌的新变化、见证家庭生活与社会发展的新变迁、展示人们对当下生活的满足感与幸福感,2020年12月14日,在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教委的指导下,津云新媒体和天津市学校新媒体思政中心策划组织了“畅想‘十四五’——生活中的小美好”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活动邀请全网网友通过短视频拥抱生活中的变化,捕捉生活中的小美好。

  有人说,往往是生活中那些稀松平常的小事,却能带给我们极大的幸福和力量。也许是陌生人的一个暖心举动,也许是一处美丽的风景,也许,是越变越好、越变越美的家乡……

  城市向新,美好共融。津抖云网友“乔合”分享了自己镜头下城市的夜景与人民的夜生活,人来人往的广场,车辆川流不息的大街,垂涎欲滴的夜市美食以及绚丽多彩的灯光夜景,是形成“都市未眠夜”的重要元素,也塑造了城市越夜越美的样子。航拍下,华灯初上的家乡原来是这么美。快点击视频,感受都市夜生活的繁华。

 
 

 

  如今的快节奏生活,常常压得人喘不过气,在这个步履匆匆的时代,我们偶尔也需要慢下来,于平凡中感受生活中的小美好。津抖云网友“志美行厉”分享了一个热闹的、悠闲的公园一隅。晨练的大爷、玩闹的孩童、跳舞的大妈、摄影的年轻人……在这样一个不大不小的天地里,人们慢下来,放松着自己,享受着当下,享受着一个平凡却温馨的清晨。点击视频,提醒自己偶尔也慢下来一点吧。

 
 

 

  真正美好的生活永不凋零,因为总有人记录它,看见它。快上“津抖云”,感受“生活中的小美好”,还有更多温暖有趣的短视频、好玩的互动话题等着你哦。

  “津抖云”是主打文化娱乐、生活消费的短视频互动平台,平台中汇聚大量优秀的短视频创作者,聚焦文化生活等内容;天津电视、天津广播等各档视听节目、主持主播纷纷入驻,尽展天津融媒的全新风采。(津云新闻记者展学娜)

  扫码下载津抖云APP 看十万八千里的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