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提气打气鼓气 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家正 周蕾 编辑:张麒麟 2021-01-26 20:43:00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天津通过“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活动,用一个个昂扬向上的文艺节目,传递着力争上游的志气,弘扬敢闯敢试的胆气,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提气、打气、鼓气。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天津通过“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活动,用一个个昂扬向上的文艺节目,传递着力争上游的志气,弘扬敢闯敢试的胆气,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提气、打气、鼓气。

春节临近,由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党委等部门组织的“我们的中国梦”——天津市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天津水务集团。通过歌曲、相声的节目表演,为劳动模范、一线员工,加油鼓劲儿。

最近,部分员工连夜加班、坚守岗位,演员们得知大家是戏迷票友,就把演出送到了一线。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天津河北梆子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少华和青年新秀陈亭,就带来了河北梆子《苏武牧羊》选段和春节礼物。

津滨水厂二期项目正在加速建设,将为滨海新区提供发展用水需求。落实全会精神,大家赶工期、130多名工人,一直忙碌在工地上。

工作间隙,演员们,走进大家中间,拉拉家常、谈谈心。因为疫情防控和工期紧,很多工人都主动放弃了春节回家,留在天津过年。(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