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上下锐意进取 顽强拼搏 只争朝夕 拼出首月开门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房泽龄 张楠 编辑:李彤 2021-01-27 20:31:01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年首月,全市上下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姿态拼出开门红。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年首月,全市上下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姿态拼出开门红。

在一重集团天津重工有限公司,进入一月份,制造车间一天24小时运转着,焊接、打磨、铣削,吊装,各环节一刻不停。

市委全会提出,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今年,企业把创新工作室搬到了生产一线,市劳模鲁建峰带队,攻克罐体对接的生产工艺,这项技术一旦应用,设备的生产周期将缩短2/3。

瞄准今年52亿的销售目标,企业一半以上的营销人员都在外面跑订单,一开年,企业的订单就排到了7月份。为了满足生产需求,企业还要再建设一个制造车间,增加两套生产线。“十四五”期间,企业将继续推动高端装备制造,并在新材料、新能源、新基建等方面发力,打造新的增长点。

在九三集团天津大豆科技有限公司,眼下,2条生产线已经全部开启。为了确保春节期间的粮油供应,公司将一季度的生产任务增加10%,提升到了30万吨。

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天津加强重要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一级食用大豆油,市场需求量大,也是春节保供应的重点品类之一,一月份,九三天津公司的240多名员工三班倒,保证一级食用大豆油生产。目前,所有机器都满负荷运转,达到最大产能。

为“十四五”开好局,强化市场意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今年,企业还持续挖掘大豆油副产品的豆粕的市场价值,生产研发营养含量更高的豆粕原料,用于动物饲料加工,替代进口鱼粉等产品,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