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热烈祝贺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1-01-29 08:10:52

内容提要: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昨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如期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天津北方网讯: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昨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如期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气鼓劲的大会。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履职尽责,讨论和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天津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文件,立足构建新发展格局、立足重大国家战略、立足高质量发展全局,围绕落实“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顺利完成大会选举任务,展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在天津的生动实践。

伟大的事业在承前启后中推进,伟大的目标在接续奋斗中实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津沽大地呈现出只争朝夕、昂扬奋进的景象。这需要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作用,承担起汇众智、聚群力、增信心的光荣使命,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更好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添助力、聚合力。

新理念引领新时代,新作为谱写新篇章。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天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做好今年工作,对于“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至关重要。市政协于重点处着力,在关键处发力,把狠抓落实作为政协工作的主旋律,把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积极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增进共识、加强团结的工作,坚持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来“担当责任”, 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

群之所为,事无不成;众之所举,业无不胜。人民政协作为党领导的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肩负着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的重大政治责任。天津政协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立担当之志、强担当之能、竭担当之力,自觉投身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第一线,努力做团结各方、推动发展的有心人、用心人、尽心人。要强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胸怀大局、把握新局、服务全局,坚守初心,提振信心,凝聚人心,切实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在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中当闯将、当干将、当猛将,把成事之功书写在津沽大地上。

团结战胜一切,拼搏铸就辉煌。相信在市委领导下,天津十四届政协定将知重负重、担责尽责,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与时间赛跑、向胜利冲锋,拿出首战有我的担当,聚精会神抓落实,凝心聚力加油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上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