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彭伟清关注城乡环境:掌握一手材料 实干助力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张家民 编辑:刘颖 2021-01-31 09:15:44

内容提要:渤轻集团天津市轻工业设计院院长彭伟清当选市人大代表后,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不忘人民群众的殷勤嘱托,用心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尤其在天津国有资本布局“十四五”规划制定中,他积极建言献策、深入调研,踊跃参加讨论,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天津北方网讯:渤轻集团天津市轻工业设计院院长彭伟清当选市人大代表后,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不忘人民群众的殷勤嘱托,用心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尤其在天津国有资本布局“十四五”规划制定中,他积极建言献策、深入调研,踊跃参加讨论,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彭伟清注重做好调查研究与考证,努力掌握翔实的第一手资料。为了能使自己更好地履职,他参加了天津国有资本布局“十四五”规划的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座谈会,并与市国资委有关处室深入基层企业调研。

  “在一线调研实践的过程中我感到,天津国有资本的‘十四五’规划思路清晰、实事求是、创新性强,必将推动天津国资国企的高质量发展。”彭伟清说,作为一名资深建筑行业工作者,同时身为十七届人大城乡环境委的一员,他始终关注行业动态,更深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于工业生产环保的重要战略意义。从2018年开始,他带领设计院有关专业人员联合天津职业大学,优化研究工业废气处理措施,取得“油漆行业挥发性有机物去除工艺”的突破性进展。2019年通过了天津市科委的科研成果鉴定,该科研成果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下一步,我准备加强调研,努力提出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我市国有资本进一步优化布局、调整结构,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