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你 防控常态化 需要你参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任悦 编辑:付勇钧 2021-02-01 09:54:33

内容提要:从2020到2021,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一直都有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的故事也不时冲上热搜。天津的志愿者也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彰显着风采。现在,本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志愿服务预招募通道开通了。这个春节,热爱公益的你,可以用新的方式过一个更有意义的假期。

天津北方网讯:从2020到2021,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一直都有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的故事也不时冲上热搜。天津的志愿者也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彰显着风采。现在,本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志愿服务预招募通道开通了。这个春节,热爱公益的你,可以用新的方式过一个更有意义的假期。

招募条件和服务内容为:年满18周岁至40周岁为主(以向社区报到的团员青年为主),男女不限,身体健康。严格服从统一工作安排,能够认真参加志愿服务和志愿服务力量储备。近一个月内无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接触史,无发热、感冒、咳嗽等症状,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有防疫志愿服务经验及医学专业背景者优先。以就近就便、非必要不上岗的原则,参加本社区(村)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体温测量、信息登记、便民服务、卫生消杀等服务内容及临时安排的其他志愿服务。

联系方式:天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28246757。也可以与所在地团委联系。(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