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泰达股份公开挂牌转让天津泰环100%股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陈汝宁 编辑:李松达 2021-02-02 00:08:25

内容提要:记者获悉,泰达股份近期发布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二级子公司天津泰环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称泰达股份拟与其二级子公司泰达环保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所持的天津泰环的10%和90%的股权。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获悉,泰达股份近期发布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二级子公司天津泰环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称泰达股份拟与其二级子公司泰达环保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所持的天津泰环的10%和90%的股权。这一举措是泰达股份“十四五”战略规划中的重要一环,是打响泰达股份“十四五”战略的第一枪,具备“腾笼换鸟”的意义。泰达股份意在与潜在受让方整合优质资源,实现固废处理+污水处理,即“1+1>2”的产业布局,向全国市场提供一整套城镇环境治理的解决方案。

近期,泰达股份所属泰达环保顺利中标湖南洞口垃圾发电项目便是“十四五”期间继续深耕环保主业的冲锋号。泰达股份不断聚焦以大环保和新材料为核心的产业体系,构建以垃圾焚烧为龙头的环保处理生态链。“未来,泰达股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生态环保产业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提升行业竞争力。同时,把视角转向华中西南,拓展生态环保产业全国布局。”泰达环保负责人表示。(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