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黎明及天津电力支援河北抗疫保供电突击队凯旋返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李松达 2021-02-05 00:05:02

内容提要:2月4日中午,一辆辆金黄色发电车在警车的护送下驶入天津市武清区城市供电网第三应急抢修中心,“时代楷模”“改革先锋”张黎明以及国网天津电力支援河北抗疫保供电突击队圆满完成河北省防疫电力保障任务,返回天津。

天津北方网讯:2月4日中午,一辆辆金黄色发电车在警车的护送下驶入天津市武清区城市供电网第三应急抢修中心,“时代楷模”“改革先锋”张黎明以及国网天津电力支援河北抗疫保供电突击队圆满完成河北省防疫电力保障任务,返回天津。

(返津的支援队伍)

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统一部署,1月17日,国网天津电力第一时间组建支援队伍,安排5台发电车、2台发电机组,抽调17名技术骨干驰援石家庄。在冀支援的19个日夜,支援队严守防疫纪律,车辆物品定时消杀,优化完善现场保电方案,编制《现场保电标准化作业指导书》,深入火眼实验室开展延伸服务,在定点医院、集中隔离点等重点场所开展用户设备联合特巡,逐项核实20多个电力检查要点,实现工作日清日结、重要点位电力供应稳定可靠,得到河北省委省政府、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期间,国网天津电力多次与支援队员视频连线,上门慰问队员家属,帮助解决后顾之忧,为支援队提供坚实后勤保障。

(张黎明圆满完成保电任务返回天津)

“我们落实国家电网公司要求,发扬电网铁军精神,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实现了出征时的誓言,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倍感光荣。”“时代楷模”“改革先锋”、国网天津电力支援河北抗疫保供电突击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张黎明表示。

(返回隔离点)

返津后,支援队将在隔离点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和健康监测。作为国家电网公司组织驰援河北的6支供电保障队伍之一,他们发扬“推土机”精神,在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不辞辛劳、昼夜奋战,为石家庄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抗击疫情贡献了“电力之为”和“天津力量”。(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