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河北邢台南宫市方舱建设者返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刘颖 2021-02-07 14:39:40

内容提要:2月5日,驻津央企中冶天工集团驰援河北邢台市方舱建设者返津,并按照天津市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驻到指定安置点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

  天津北方网讯:2月5日,驻津央企中冶天工集团驰援河北邢台市方舱建设者返津,并按照天津市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驻到指定安置点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

  在启程前,河北邢台市委、市政府为返津人员送来了一封感谢信和锦旗,对大家不惧艰险、逆行而上,第一时间协调施工人员和大型机械设备,鼎力支持、火速驰援南宫市隔离方舱建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

  此次建设工作按照“一人一间一卫”标准建造的2064套隔离单元,以“三区两通道”标准建设包含96套箱房的南宫妇幼保健院方舱观察病房,以及60套供“白衣天使”使用的南宫中医院方舱工作营

  建设过程中,时间紧、任务重,疫情防控要求高、人员组织难度大、机械设备进场难、交叉作业工序多、后勤保障范围广。但在最严封控下、在恶劣环境下、在困难重重下,施工人员实现所有节点均提前或按期达成。

  为做好春节期间隔离单元运维工作,项目建设指挥部决定成立南宫方舱集中隔离点运维突击队,并确定20余名同志驻守南宫,全力确保隔离单元顺利运行。(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