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津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徐杨 编辑:李松达 2021-02-08 08:16:19

内容提要:昨天,我市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疫情防控等工作成果,部署安排“十四五”开局之年重点任务。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我市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疫情防控等工作成果,部署安排“十四五”开局之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立军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曹小红出席并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出席并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意义重大。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要论述,精准把握工作方针、理念、属性、方向,提升责任感紧迫感时代感,做到“两个维护”的知行合一。要勇担疫情防控重任,深化医疗、疾控等改革创新,做实为民惠民举措,加力提速健康天津建设,融入服务新发展格局。要一体强化政治能力、系统观念、斗争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持续提气、打气、鼓气,担难担险、攻坚克难,营造干事创业强大气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加强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完善党全面领导的组织体系,以严的主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转作风治“四风”树新风,严肃惩治卫生健康行业的不正之风、违纪违法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 (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