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行路段借道超车,危险! 蓟州交警迅速锁定驾驶人并依法处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编辑:孙畅 2021-02-20 09:16:23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交警接到网友在微博上举报称,一辆白色私家车在宝平公路沿线行驶时,存在占用对向车道超车通行的违法行为。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交警接到网友在微博上举报称,一辆白色私家车在宝平公路沿线行驶时,存在占用对向车道超车通行的违法行为。公安交管部门随后锁定了该名违法驾驶人,并依法对其违法行为予以处罚。

  2月15日,@天津交警接到网友通过微博进行的举报后,事发地点属地公安蓟州分局交警支队尤古庄大队立即对涉事车辆进行排查。通过网友提供的视频,交警发现,当时该路段自北向南方向由于车流量较大出现了车辆排队缓行。那辆白色私家车在驶近缓行路段时,不仅没有依次排队等候,竟然占用对向车道借道超车离开。随后,交警通过科技手段锁定了该车驾驶人刘某。2月16日下午,刘某被依法传唤至尤古庄大队。公安交管部门对其“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或者缓慢行驶时,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穿插等候车辆”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广大驾驶人,行车中如遇前方出现拥堵或缓行,应听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排队等候并依次通过路口,切勿逆行、抢行,以保障自身和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