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河西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系列展演活动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李松达 2021-02-24 18:03:20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河西区启动“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系列展演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河西区启动“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系列展演活动。

今年2月下旬开始,河西区各街道、各单位在广泛发动的基础上,将组织广大市民、干部群众在街道社区、中小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开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英雄红色经典歌曲传唱活动,营造热烈浓厚的社会氛围。3月初至4月底,河西区教育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总工会等单位将利用三八妇女节、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组织党员群众、干部职工、各界妇女、学校师生、少年儿童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奋斗新时代 再创巾帼新业绩”、“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红心永向党 我们是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歌咏展示活动,不断掀起群众性歌咏展演活动的高潮。5月,区教育局、街道、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卫健委、区退役军人局等单位将分别组建代表队参加全区组织的遴选比赛,优秀团队将被推荐参加全市组织的展演展播。从6月开始,河西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将联合有关单位组织各界干部群众,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

此次群众性歌咏系列展演活动重在基层、热在群众,并将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与“党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相融合,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相结合,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同时,全区上下将结合工作实际,利用思政课、党团日活动、学雷锋日、主题队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教唱、学唱活动。(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