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区管国有企业领导人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1-02-26 21:09:59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国有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活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更好服务宁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天津市宁河区区管国有企业领导人员。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国有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活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更好服务宁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天津市宁河区区管国有企业领导人员。

一、选聘企业简介

天津市宁河区兴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注册资本52.31亿元,总资产205亿元,企业信用等级2A,形成了拥有15家全资子公司、16家合资公司的集团公司架构。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市场化发展理念,全面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围绕城市运营、地产开发、施工代建、乡村振兴、贸易物流五大核心业务板块,坚持多元化融资,积极探索尝试PPP等模式,先后承接建设了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区工程等天津市重点项目,参与实施了示范小城镇、区文化中心、首创供水、芦台一中迁址新建等宁河区重点工程,与保利集团合作开发了保利天汇房地产项目,整体推动了城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天津宁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注册资本44亿元,总资产234亿元,下属21家子公司。公司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天津“双城发展”新格局,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发展。自成立以来,投资建设了宁河新城安置房、红磡·和院商品房、桥北新区市政基础设施等重大工程项目,作为宁河区城市建设领域重要投融资主体,逐步发展形成了地产开发、能源运营、建筑施工、贸易投资四大核心业务板块。

天津现代产业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主要承接天津未来科技城现代产业区、现代产业区拓展区、潘庄工业区三个组团招商、企业管理及服务。天津未来科技城规划面积136.45平方公里,是中组部、国务院国资委确定全国四个率先启动人才基地建设和未来科技城之一。主导产业聚焦于智能科技、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航空航天、装备制造、汽车工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2020年民航大学开工建设,航空双创产业园项目签约,园区与空港经济区的航空航天产业形成联动发展。公司致力于打造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建成生态人文为上品、创业安居两相宜、彰显智慧活力的乐业宜居新城。

二、选聘职位

(一)区管国有企业总经理职位(共2名)

天津市宁河区兴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天津现代产业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二)区管国有企业副总经理职位(共4名)

天津市宁河区兴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天津宁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名;

天津现代产业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三)区管国有企业管理总监职位(共1名)

天津宁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管理总监1名。

(四)区管国有企业中层管理职位(共12名)

天津市宁河区兴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1名,财务部部长1名,事业发展部部长1名;

天津宁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部长1名,财务部部长1名,内审合规部部长1名;

天津现代产业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1名,财务部部长1名,汽车产业招商部部长1名,智能制造招商部部长1名,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招商部部长1名,航空航天及新经济招商部部长1名。

三、选聘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选聘范围

面向全国公开选聘。

(二)资格条件

选聘人员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市场感觉敏锐,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处理复杂问题能力,职业操守、职业信用和个人品行良好。同时,还要具备以下任职资格条件:

1.区管国有企业总经理职位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2)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累计担任过下列职务2年以上:中央企业所属二级企业副职(含相当职务)以上职务;或省、自治区、直辖市管国有企业内设部室副职或者所属一级企业副职(含相当职务)以上职务;或市(地、州、盟)的市管企业、直辖市的区管企业副职(含相当职务)以上职务;或同类型大中型民营企业高管(含相当职务)以上职务;或党政部门、事业单位副处级(含相当职务)以上职务。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任职年限;

(4)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5)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2.区管国有企业副总经理、管理总监职位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2)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累计担任过下列职务3年以上:中央企业所属二级企业中层正职(含相当职务)以上职务;或省、自治区、直辖市管企业所属一级企业中层正职(含相当职务)以上职务;或市(地、州、盟)的市管企业、直辖市的区管企业中层正职(含相当职务)以上职务;或同类型大中型民营企业中层正职(含相当职务)以上职务;或党政部门、事业单位正科级(含相当职务)以上职务。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任职年限;

(4)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5)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3.区管国有企业中层管理职位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累计担任过下列职务2年以上:中央企业所属二级企业中层副职(含相当职务)以上职务;或省、自治区、直辖市管企业所属一级企业中层副职(含相当职务)以上职务;或市(地、州、盟)的市管企业、直辖市的区管企业中层副职(含相当职务)以上职务;或同类型大中型民营企业中层副职(含相当职务)以上职务;或党政部门、事业单位副科级(含相当职务)以上职务。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任职年限;

(4)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5)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以上时间计算截至2021年2月26日。

上述职位,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符合报名条件:

(1)正在接受审计,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尚处于影响期内的;

(3)因违纪违法被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辞退(解除聘用合同)、开除的;

(4)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亏损,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损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5)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6)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7)法律法规规定影响使用的其他情形。

 四、选聘人员任期、薪酬及相关待遇

(一)任期。选聘人员任期三年,任期期满考核合格可以续聘。

(二)薪酬。参考市场同类可比人员薪酬水平,提供具有一定吸引力的薪酬待遇。根据经营业绩考核和综合考核评价结果,总经理职位年收入52万元左右;副总经理职位年收入44万元左右;管理总监职位年收入30万元左右;中层管理职位年收入根据企业内部薪酬分配关系合理确定。

(三)相关待遇。按照天津市、宁河区人才引进相关政策规定,协助选聘人员解决落户、住房、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等问题。

五、选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组织考察—确定拟聘人选—体检—正式聘任

六、报名程序及相关说明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21年2月26日—3月15日18:00

2.报名方式:通过专用邮箱网络报名(每人限报1个职位)。

兴宁公司报名邮箱:xingningxuanpin@163.com;

宁投公司报名邮箱:ningtouxuanpin@163.com;

现代产业区开发建设公司报名邮箱:kaifaxuanpin@163.com。

3.应聘人员请自行下载“应聘登记表”,依照实际情况填写后以附件形式随证件照、近三年工作总结或述职报告、学历学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职称、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等一同发送至所报名岗位专用邮箱,完成报名工作。

咨询电话:

022-69363381     (技术电话,工作日时间8:30-17:30)

022-69367991     (政策咨询,工作日时间8:30-17:30)

(二)相关说明

1.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审查结果将通过电话或邮件等方式告知,请应聘人员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和邮箱地址并及时查收。

3.我们将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中共天津市宁河区委组织部

天津市宁河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1年2月26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