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津城路况如何?地铁高速最新消息,天气何时回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颖 2021-03-01 07:51:00

内容提要:今早,雪还在下吗?路面结冰情况如何?记者刚刚发回视频,凌晨,雨夹雪,路边有些结冰,道路湿滑,体感阴冷。

  天津北方网讯:昨晚,#天津下雪#上热搜了!

  随后,@天津气象就发布了暴雪+道路结冰双预警!

  2月28日06时至3月1日05时

  全市降水区平均降水15.2毫米

  最大降水量出现在武清

  降水量为19.0毫米

  各区降水区平均降水量为:

  市区17.2mm

  东丽14.3mm    西青15.6mm 

  津南12.6mm    北辰18.5mm 

  滨海新区12.2mm

  静海17.5mm    蓟州11.5mm

  宝坻15.8mm    武清19.0mm

  宁河12.6mm

  今早,雪还在下吗?路面结冰情况如何?记者刚刚发回视频,凌晨,雨夹雪,路边有些结冰,道路湿滑,体感阴冷。


  为了防止这些冰面对市民出行造成影响。环卫部门连续作战,从夜间就开展了清融雪作业。

  重点的桥梁涵洞和主干路,采取机械除雪为主,配合使用部分融雪剂,防止出现路面结冰的情况。次支干路和人行道,则主要由人工进行清理,推雪板和机械设备相配合,第一时间将雪和化成的水进行收集,推到排水井内。目前,环卫工人们仍然在路面上进行连续作业。

  预计白天气温升高后,大部分降雪都会化掉,环卫部门将第一时间进行推水作业,防止夜间降温后再次出现结冰的情况。

  @天津地铁运营,雪下了一夜,为确保市民的出行安全,天津地铁车站全体员工在开站前对车站所辖区域进行除雪工作,为广大乘客开辟出一条安全通道,保障周边居民的乘车安全。

  另据@天津交警目前,我市境内各条高速公路全部封闭。

  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昨天,市气象局抓住有利时机开展人工增雨雪作业,同时,武清、蓟州、宝坻和静海等区也积极实施人工增雨雪作业,雨雪天气至今天早晨基本结束。

  本周前期天气晴好,气温回升,周中后期有一次冷空气,随后天气再次转晴。

  今天受昨天降水影响,气温较低,最高气温4℃,夜间最低气温-3℃,北部地区-9℃。从2日至4日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其中,3日和4日最高气温在10℃以上。5日受高空槽影响,天空云量增多,同时受冷空气影响,从傍晚到夜间有东北风5至6级,阵风达到7级。6日天气再度转为晴好。

  温馨提示:雨雪天气路面湿滑,驾驶车辆行至路口处一定要减速,注意行人。

  (今晚报记者 黄建高  通讯员 尉英华 其他来源:津云、TJTV新闻频道、天津广播、@天津交警、@天津地铁运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