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新车 扎堆儿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编辑:刘颖 2021-03-02 16:13:02

内容提要:进入3月,汽车市场新品上市加速。从目前各品牌公布的信息看,本月将有近20款车型上市,其中紧凑型轿车和SUV为主力。

  天津北方网讯:进入3月,汽车市场新品上市加速。从目前各品牌公布的信息看,本月将有近20款车型上市,其中紧凑型轿车和SUV为主力。

  春节过后,汽车市场进入了一段时间的平稳期,2020年各大车展亮相的新车型陆续进入市场。合资车型方面,北京现代、一汽丰田、长安林肯、东风标致等品牌都将推出主力的紧凑型轿车和SUV,其中一款紧凑型合资轿车通过加大车身尺寸和提高配置来与同级别车型竞争,其轴距达到2750毫米,配置方面也提供了最高18英寸轮圈、电动天窗、前后摄像头、电镀门把手、雨量感应等时下主流配置。

  国产品牌方面,依旧是通过车型数量和配置来体现竞争力。从目前公布的信息看,本月一些国产品牌将有3款甚至更多的新车型亮相。除了入门的紧凑型轿车和传统SUV,一些国产品牌已经开始推出四门轿跑式SUV,外观造型科幻的同时,还会配置21英寸的大轮圈,车内还会增加头枕扬声器、无线充电器等高科技配饰,在空间和功能上都超越了同级别的合资和进口车型。(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