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与春的邂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宝坻融媒工作室 编辑:李松达 2021-03-03 08:17:00

内容提要:雪与春的邂逅

也许是春天来得太蹒跚

又或许是冬天迟迟不愿离开

在乍暖还寒的初春

一阵北风、一场春寒

一场不期然的春雪

悄悄降临洒满了人间

或许我们一直在静静等待,就是这一场白了少年头的雪,然后牵着一个人的手漫步其中。

静谧的河水,映出天上的流云。白的云,白的雪,白得那么自然、那么纯美。

阳光透过枝丫,落在雪上,那是光与雪温柔的拥抱。

雪花飘落桥上,在咯吱咯吱声中,感受雪后的华美与质朴。

温婉、低调,不禁让人想起那泛黄的岁月,撑起一把小伞站在河边,看披着白雪的屋檐。

枝头、檐下、脚边……点点雪白,心中不由泛起一股莫名的喜悦。

散落在枝头的白雪,如同春日里开出的一朵朵洁白的花朵,绽开在冬与春缠绵的手心里。

在这初春的时节,白雪笼住树林,覆盖大地,铺成一地浪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