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初心践行使命 天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庆哲 编辑:张麒麟 2021-03-03 20:51:41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天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创新方式方法,用好党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天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创新方式方法,用好党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发改委党组成立了领导小组,这两天开展了第一次集体学习,党员干部通过学党史,增强发展信心,结合自身工作,找思路,找方法,破解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百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传精神主题活动。今天,天津觉悟社纪念馆邀请高校思政课教师和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以觉悟社的历史为切入点,通过党史学习,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开拓奋斗精神。

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今天上午,“天津市好网民志愿者艺术团”成立,选取天津各文艺单位的文艺志愿者,以线上演出的形式,展示一批主旋律、正能量的优秀文艺作品,讲好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北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60多名退役军人,来到杨连弟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一系列实物、图片、影像等珍贵资料,展现了“登高英雄”杨连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对党的绝对忠诚。

新学期,天津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金钟走进天海河中学,以“脱贫攻坚”为主题,张金忠给师生们讲述了“当代愚公”毛相林绝壁凿出致富天路的故事,一名共产党员43年矢志不渝,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了不改初心使命的坚定信仰。(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