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市委会主委刘朝霞 促进两岸青年深化情感交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绍芳 编辑:李松达 2021-03-05 14:49:28

内容提要: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天津市委员会主委刘朝霞走到哪里手中都拿着一个厚厚的笔记本,上面详细记录着她的履职内容和调研计划,她忙忙碌碌的身影中凝结着对履职工作的热忱和坚守。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里,作为台盟天津市委会主委、市台联会长的她,在疫情防控和履职建言中践行了自己的使命与担当。

天津北方网讯: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天津市委员会主委刘朝霞走到哪里手中都拿着一个厚厚的笔记本,上面详细记录着她的履职内容和调研计划,她忙忙碌碌的身影中凝结着对履职工作的热忱和坚守。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里,作为台盟天津市委会主委、市台联会长的她,在疫情防控和履职建言中践行了自己的使命与担当。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刘朝霞与天津台盟、台联领导班子一起,团结带领广大在津盟员、台胞乡亲携手同心,同舟共济战疫情;齐心协力,捐款捐物献爱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线战”。

作为一名在津台胞,祖国早日和平统一是刘朝霞心中最大的愿望,服务台胞,用心用情,对台工作“心连心、实打实”。近年来刘朝霞特别关注两岸青年交往交流,希望通过深化两岸青年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在今年全国两会上,刘朝霞带来了“津台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的好经验,呼吁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面、参与度和影响力,促进两岸青年深化情感交融,促进心灵相通,成为两岸融合发展的践行者、促进者、推动者,成为共同追梦、筑梦、圆梦的好朋友好伙伴。

在履职过程中,刘朝霞一直关注群众呼声,及时反映群众愿望。在老龄化日趋严峻的当下,如何更好地解决老年人生活所需成为她关注的重点,2020年刘朝霞带领台盟课题调研组对“智慧养老”进行深入调研,多次进行实地走访,倾听各方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努力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到专业的养老服务。(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