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银行继续支持多种健身消费补贴活动 “你健身 我补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英潮 编辑:李松达 2021-03-05 14:57:19

内容提要:记者近日从本市银行获悉,由银行支持的2021年天津市春节线上体育赛事活动圆满结束,近万名市民受益。本市银行将继续支持多种健身消费补贴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近日从本市银行获悉,由银行支持的2021年天津市春节线上体育赛事活动圆满结束,近万名市民受益。本市银行将继续支持多种健身消费补贴活动。

据悉,参与2021年天津市春节线上体育赛事活动的市民通过跑步、健步、徒步、登山、爬楼、骑行等健身方式完成相应组别里程累计并获得相应赛事奖励。本次活动引领市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低碳、科学、健康的方式强身健体丰富新春假期。众多市民通过手机银行在线报名,仅需1元即可参与活动。

截至目前,本市面向天津市1500余万市民发行具备金融功能的“体育惠民卡”,作为居民消费健身获得政府补贴的载体,享有多项专属服务。此前中国工商银行与天津市体育局设计推出“体育惠民卡(抗疫版)”特色借记卡,联合140家体育惠民卡签约商户开展专属健身活动。今年,银行将继续推出“你健身,我补贴”惠民健身消费补贴活动。(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