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同屏 与张伯礼代表“云相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汪昕 编辑:张麒麟 2021-03-05 20:51:00

内容提要:今年两会,全国人大代表张伯礼,就新冠疫情防控相关问题提出了多项议案、建议。4日晚,他通过云直播与多地媒体和网民互动,回应关切,共话开启新征程。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两会,全国人大代表张伯礼,就新冠疫情防控相关问题提出了多项议案、建议。4日晚,他通过云直播与多地媒体和网民互动,回应关切,共话开启新征程。

昨晚,由海河传媒中心电视新闻中心、与津云新媒体共同推出的全国两会“云直播”,邀请到了正在北京的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与河北广播电视台、湖北广播电视台的记者,还有在湖北武汉、河北石家庄、加拿大多伦多的嘉宾同屏交流,围绕今年他提交的12份议案建议和热点话题,大家云端相聚,畅所欲言。

云直播中,武汉市中医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张军提到,一部分患者出院后,仍然有不同程度的心理压力,今年全国两会张伯礼代表提交了一份《关于消除新冠肺炎社会歧视问题的建议》,呼吁大家关注这个问题。

加拿大安大略中医学院院长吴滨江在交流时提到,国外越来越重视中医药的抗疫经验,张伯礼希望,中医药可以为其他国家的抗疫作出更大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直播是基于腾讯云端服务和海河传媒中心自主研发的5G云直播集成设备,不仅支持传统电视媒体直播,还在津云、央视频、长江云、抖音、快手等多个新媒体网络平台同步进行。在北京,海河传媒中心由一名记者,就能完成多信号的采集,并将直播信号一键推送。

技术创新让两会声音和代表风采及时传播。截至直播结束,累计收看人数超过125万。(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