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事津评 作者:天津市东丽区逸阳文思学校 编辑:张麒麟 2021-03-05 18:30:46

内容提要: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进一步引导全校师生“知党恩,跟党走”,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化爱党爱国情怀,东丽区逸阳文思学校师生共同唱响歌曲《不忘初心》,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进一步引导全校师生“知党恩,跟党走”,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化爱党爱国情怀,东丽区逸阳文思学校师生共同唱响歌曲《不忘初心》,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100年的风雨历程,100年的辉煌历史。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国人民艰苦创业,努力奋斗,实现了一次次的历史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中国成绩。

一首《不忘初心》带领着师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重温了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 动人的歌声在校园里响起,老师和孩子们满怀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共同唱起歌曲,唱出了逸阳文思教师们“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坚守和担当,唱出了逸阳文思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2021年,逸阳文思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扬革命先辈崇高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拼搏,不断进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不忘初心

(供稿:天津市东丽区逸阳文思学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