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新风】穿越时空的榜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事津评 作者:天津市红桥区雷锋小学 编辑:张麒麟 2021-03-05 18:30:50

内容提要:2021年3月5日是纪念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纪念日,我们在网络上超越时空对话,纪念雷锋这位感动中国58年的平民英雄。

2021年3月5日是纪念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纪念日,我们在网络上超越时空对话,纪念雷锋这位感动中国58年的平民英雄。


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多次做出重要讲话:“雷锋是我们民族的脊梁”“ 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现任雷锋班班长牟振华,雷锋生前辅导过的学生孙桂琴、张雅琴以及当年给雷锋写信的曹进财,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这位平凡而伟大的英雄。


天津市红桥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姬俊英一行莅临天津市雷锋小学,走进雷锋展室,重温雷锋事迹,畅谈学雷锋体会。


学校把学习雷锋精神概括为“五个一”,即:一颗钉的钻研精神,一滴水的协作精神,一团火的奉献精神,一块砖的责任精神,一片情的感恩精神。师生们重温雷锋日记,唱响雷锋之歌。


彩笔绘英雄,孩子们用画笔诉说着对英雄的思念。


特殊时期也阻挡不了我们线下学雷锋的脚步。瞧,小雷锋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


附小教育集团总校长侯立岷、和苑附属小学校长刘俊娜也向全体雷锋学子发出倡议。


雷锋精神就是学校的灵魂,师生的信仰,我们要让雷锋精神成为学校文化的品牌,让每位走出校园的学子成为雷锋人的名片。

(供稿:天津市红桥区雷锋小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